芦苇荡

等到什么时候呢

最好的朋友,现在在国科大,距离远些倒没什么,只是军事化管理对手机的限制很严格,或许一周才可以说那么一次话。

昨天他发了他们联欢晚会的视频,录的是他参加的一个合唱。我能从众多的声线里分辨出他的声音,看着他在台上中二的样子,笑个不停。

只是,台上还有很多好看的女生。

或许有一天,他也会和某个姑娘越走越近,我们也就只能止步于最好的朋友了吧。

但是,在这之前,我想一直地等。

等到什么时候呢

等到他在某次发手机后激动的跟我说“姐,我谈恋爱了”的时候吧

等到他满面幸福地邀请我“姐,我要结婚了,你来帮我俩张罗张罗吧。”

去往未来的路上,没有人会再回返,如果不能真的走到一起,一辈子的朋友。。。也挺好

至少,现在,我还是他拿到手机后第一个会联系的人,他也是我。。。最好的朋友。


评论

热度(1)